您目前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搜索
电白法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支部书记轮训
发布部门:研究室   发布时间:2020/1/22 10:20:53   阅读次数:887

电白法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支部书记轮训

为贯彻落实我院《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部署及要求,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书记的党性修养,更好地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深走实。1115日下午,我院在七楼审委会议室对各党支部书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轮训。院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工会主席杨志荣同志作专题培训,我院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

培训会上,杨志荣书记与大家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区委主题办转发《关于在主题教育中组织开展学习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的通知》的通知等,杨志荣书记强调,党支部是党的基层组织,支部书记是基层党组织的第一责任人,是党支部的核心和灵魂,支部工作抓得好不好,关键看支部书记作用发挥得好不好,因此,要求各位支部书记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通过专题轮训进一步加强对主题教育重大意义的认识,组织支部、党员认真落实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各步骤要求,组织党员通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摘编》,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及优秀共产党员先进典型事迹等,通过扎实的理论学习,体会初心使命,检视工作中的不足,查找差距和进步空间,扎实梳理整改,从而提升支部党建水平,增强党员党性,提高素质,确保主题教育学习取得实效。

参加培训的支部书记们纷纷表示,这次培训主题集中,内容丰富,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守好初心,担好使命,深入学习,切实整改,抓好落实,把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出来。

(图/伍志敏  /崔若林)

 

版权所有 茂名市电白区人民法院 | 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办公地址:电白县水东镇广南路229号 | ICP备案号:粤ICP备13026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