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搜索
茂名市电白区人民法院2024年公开招聘辅警面试公告
发布部门:政工科   发布时间:2024/3/29 16:56:08   阅读次数:1105

       茂名市电白区人民法院2024年公开招聘辅警

               面试公告

    根据《茂名市电白区人民法院2024年公开招聘辅警公告》,经过报名、资格初审、体能测试,共有16名考生进入面试环节。现将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时间及地点
    面试时间:2024年3月30日上午9点,请考生8点30分前到达考场,凭准考证及身份证进行签到。
    面试地点:电白区人民法院。
    二、面试方式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主要考察考生政治理论水平及业务能力。
    三、注意事项
  (一)考生须面试当天上午8点30分前到达考场,按照安检要求将个人物品放置指定位置,不可携带手机、平板电脑等电子设备进入考场。
  (二)面试时不得向考官报告和透露个人信息。严格遵守考场规则,服从工作人员管理,接收监考人员的监督和检查。
  (三)考生面试完毕后,须迅速离开考点,严禁在考场、考点周围谈论、传播试题或与试题相关的内容。严禁参与团伙作弊、高科技作弊。对有作弊及其他违纪违规行为的,一律取消考试资格。
 茂名市电白区人民法院2024年辅警招聘入围面试名单(公示).xls
                                 

                                 茂名市电白区人民法院
                                     2024年3月29日

版权所有 茂名市电白区人民法院 | 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办公地址:电白县水东镇广南路229号 | ICP备案号:粤ICP备13026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