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搜索
我院联合禁毒委员会开展禁毒教育宣传活动
发布部门:研究室   发布时间:2021/6/28 16:08:37   阅读次数:958

我院联合禁毒委员会开展禁毒教育宣传活动

 

526上午,我院联合水东街道禁毒委员会,在东湖公园开展禁毒教育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的主题是“珍爱生命、远离毒品”,旨在提高群众防毒反毒意识。一是通过悬挂宣传横幅,现场发放我院编印的《以案说法》宣传手册,派发禁毒宣传单等宣传资料的形式,向过往群众普及毒品危害、防毒常识和国家的禁毒方针,宣讲《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等相关法律法规。二是设置咨询台,摆放仿真毒品模型,现场讲解毒品的种类及特征,着重讲解如何帮助青少年远离毒品危害,提高群众识别、防范毒品能力;三是通过讲解真实案例,告诫过往群众认清毒品对个人、家庭和社会的危害,号召大家积极参与到禁毒斗争中来,让更多人认识到毒品的危害。

 

 

通过此次活动,扩大了群众对毒品的认识面,有力提高了自觉抵制毒品能力,下一步,我院将组织开展“送法进校园”“送法下乡”等活动,营造浓厚的禁毒氛围。      

版权所有 茂名市电白区人民法院 | 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办公地址:电白县水东镇广南路229号 | ICP备案号:粤ICP备13026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