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搜索
我院开展“七一”建党节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活动
发布部门:研究室   发布时间:2019/7/5 10:30:41   阅读次数:3903

我院开展“七一”建党节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充分体现党组织对老党员和困难党员的关心和关爱,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我院于625日至27日开展由院党组成员带队的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活动,为他们带去节日的问候,送去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625下午,我院党组书记、院长黄沛与党组成员、政工科科长崔育一同前往精准扶贫工作点小良镇陂头村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

 

 

慰问采取集中座谈的形式,了解老党员、困难党员的身体和家庭情况,以及生产、生活中的困难和需求,参会的陂头村村委会书记、主任陈明就目前的精准扶贫工作、村党支部工作进行了介绍。黄沛院长代表法院党组向他们致以美好祝愿,并送上慰问金。黄沛院长表示,慰问金虽然不多,但体现党组织对老党员惦记在心,体现了党组织对老党员的关怀,希望老党员们在保重身体的同时,不忘初心,一如既往地关心党的事业,积极为陂头村的发展建言献策,继续发挥余热。陂头村老党员代表发言表示,感谢法院党组对陂头村的关心,将在下一步的精准扶贫工作中,尽最大的努力为困难群众办实事,让精准帮扶的政策落实到位。

 

 

626上午,黄沛院长、崔育科长与观珠镇党委书记何延卓等一行来到观珠镇木师村,看望慰问了原电白县人民法院离休副庭长张连兴老党员,向他致以节日的问候。年过9旬的老党员张连兴,身体硬朗、思维敏捷、口齿清晰,他愉快地回忆起了当年在部队参加抗美援朝以及法院的工作经历,感谢党组织对他一直记挂在心。在场人员纷纷对张连兴老党员积极发挥老干部、老党员余热,助力美丽乡村建设予以高度赞赏,希望他继续关心、支持党工作,展示新时代老干部、老党员的良好风采。

与此同时,我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带队前往了我院机关党委、博贺镇、林头镇大衙村、麻岗镇麻岗村、岭门镇石港村、树仔镇海丰村、树仔镇山美村及霞洞镇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每到一处,院领导及工作人员都与老党员、困难党员亲切交谈并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代表法院党组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并送上了慰问金,希望他们能够多保重身体,有困难和意见及时反馈,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党的工作。被慰问党员对党的关心非常感动,并对此次慰问活动表示感谢。

 

 

 

此次活动共慰问了我院因病住院造成生活困难的在职党员及离退休高龄老党员13人,挂钩村困难党员60人。通过此次走访慰问活动,让困难党员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使他们生活上得到帮扶、精神上得到激励,进一步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和凝聚力,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将党组织的关爱落到实处。

 

版权所有 茂名市电白区人民法院 | 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办公地址:电白县水东镇广南路229号 | ICP备案号:粤ICP备13026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