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搜索
扫黑除恶扬正气 文艺晚会更亲民
发布部门:研究室   发布时间:2019/1/2 9:15:07   阅读次数:2948

扫黑除恶扬正气  文艺晚会更亲民

——我院与林头镇委镇政府联合举办“坚决打赢扫黑除恶攻坚战”文艺晚会

为进一步加强扫黑除恶宣传,营造全民参与浓厚氛围,活跃群众文化生活,1227日晚,由我院与林头镇委、镇政府联合举办的“坚决打赢扫黑除恶攻坚战”主题文艺晚会在该镇环城中学举行。我院党组书记、院长黄沛、林头镇党委书记邓港以及我院部分干警代表、该镇干部群众、环城中学师生约1500余人共同观看了晚会。

晚会在舞蹈《奇迹》中拉开帷幕,以大气、奔放、热情的舞蹈语言,独特的动作设计和编排,别具一格的舞美、服装,让现场观众惊叹舞蹈的艺术魅力。随后,由该镇大衙中学、环城中学、林头中学、镇曲艺社等表演的朗诵《扫黑除恶的回答》、快板《扫黑除恶创和谐》、小品《扫黑除恶扬正气》、小品《改菜单》,舞蹈《扫黑除恶大快人心》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和笑声。特别是快板《扫黑除恶创和谐》节目用押韵的七言断句,介绍了“什么是黑恶势力,如何打击黑恶势力”,歌颂了党中央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英明决策;小品《扫黑除恶扬正气》节目用幽默风趣的语言,将三个“黑社会”青年恐吓餐馆老板意欲收取“保护费”,却被正气凛然的政府工作人员巧妙击退的故事搬上舞台,引导人民群众在遇到黑恶势力时要勇敢面对,与之斗争。

林头镇党委书记邓港代表组委会在致辞中阐明了举办此次晚会的目的和意义,并通过PPT展现了电白法院和该镇一年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工作成果。希望辖区党员干部和广大群众继续支持并积极参与,发现涉黑涉恶行为积极举报,让黑恶势力得到根本遏制和全面整治,一起携手共创和谐社会!

整台晚会内容丰富多彩,异彩纷呈,气氛热烈。让观众在轻松愉悦的娱乐氛围中了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进展和有关知识,提高了观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树立了“扫黑除恶人人有责”的意识,取得了良好效果。

版权所有 茂名市电白区人民法院 | 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办公地址:电白县水东镇广南路229号 | ICP备案号:粤ICP备13026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