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搜索
电白法院开展“两度一率”现场法律宣传活动
发布部门:研究室   发布时间:2020/1/22 10:45:21   阅读次数:726

电白法院开展“两度一率”现场法律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提升群众对社会治安安全感满意度、群众对政法机关和政法队伍执法工作满意度以及群众对平安建设的知晓率,1120日上午,电白法院组织10余名干警在区东湖广场开展“两度一率”现场法律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法院干警通过设立法律咨询台、展示宣传展板、派发宣传手册等形式,热情接受群众来访,向群众讲解“两度一率”民意测评的具体内容及方式,引导群众科学回答调查问卷问题,并结合“平安建设”“扫黑除恶”“反电诈”等活动详细介绍了法院在打击违法犯罪、创建平安电白所付出的辛勤汗水和取得的工作成效,积极发动广大市民朋友参与到平安创建活动中去,为构建法治电白、促进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此外,干警们还为过往群众提供法律咨询服务,以案说法为群众答疑解惑,提高群众法制意识和安全防范能力,增强群众对法院工作的支持和理解。

据悉,本次宣传活动展示宣传展板三个,向群众派发《宪法》读本、“两度一率”和“扫黑除恶”等相关宣传资料500余份,提供法律咨询200余人次,达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版权所有 茂名市电白区人民法院 | 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办公地址:电白县水东镇广南路229号 | ICP备案号:粤ICP备13026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