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搜索
我院召开“三个规定”“万长”宣讲会
发布部门:研究室   发布时间:2021/6/28 16:09:57   阅读次数:998

我院召开“三个规定”“万长”宣讲会

 

为贯彻中央部署,落实省委、市委、区委要求,充分发挥“关键少数”带头示范作用,推动“三个规定”执行,67日上午,我院召开“三个规定”“万长”宣讲会,全院干警参加了会议。

 

 

会上,我院党组书记、院长莫挺同志围绕全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三个规定”相关内容作宣讲报告,向与会干警详细介绍了我省贯彻落实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情况及推动严格执行“三个规定”的措施,强调了执行落实“三个规定”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对“三个规定”的主要内容进行了解读。

会后,全体干警签订了《严格执行“三个规定”公开承诺书》。

 

版权所有 茂名市电白区人民法院 | 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办公地址:电白县水东镇广南路229号 | ICP备案号:粤ICP备13026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