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搜索
区政法委调研组到我院调研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格局工作
发布部门:研究室   发布时间:2019/1/2 9:05:18   阅读次数:1718

区政法委调研组到我院调研打造共建共治共享

社会治理格局工作

1212日下午,区政法委调研组崔雨专委一行2人到我院开展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格局工作调研。我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郑树成,办公室主任陈海平、审委办主任潘君玉、研究室副主任招群明参与座谈会。

会上,招群明副主任围绕我院近年来建设智慧化法院、规范审判、执行活动参与社会治理智能化、科学化、精准化情况,存在问题和对策措施三大方面进行了汇报。郑树成副院长从我院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民事纠纷预防化解、防控毒品、电信诈骗犯罪与如何推动基层政府依法行政等方面进行分析及提出对策建议,并表示法院将紧跟上级步伐,强化内部提升,积极参与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格局工作,切实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崔雨专委对我院审判执行规范化、智能化、信息化建设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希望法院继续做好审判执行工作,维护社会公平正义,同时积极发挥法院在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中的职能作用。

随后,与会人员就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格局工作进行深入交流。

版权所有 茂名市电白区人民法院 | 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办公地址:电白县水东镇广南路229号 | ICP备案号:粤ICP备13026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