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搜索
我院召开扫黑除恶工作推进会
发布部门:研究室   发布时间:2019/8/26 10:06:51   阅读次数:1801

我院召开扫黑除恶工作推进会

 

 

819下午,我院召开扫黑除恶工作推进会,传达学习上级法院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有关会议精神。会议由我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办公室主任陈国权主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郑树成、王汝侨以及院扫黑办其他有关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陈国权主任首先通报了我院扫黑除恶工作的开展情况和阶段性成果,指出存在的问题并结合形势实际对我院扫黑除恶下一步工作作出具体的工作部署和要求。

 

 

院扫黑办成员招群明向与会人员传达学习上级法院关于涉黑恶案件舆情风险研判工作会议精神,详细阐述了对涉黑恶案件的宣传报道、司法公开、风险研判等方面的注意事项。

 

 

郑树成副组长指出,2019年是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关键年。他要求,全院上下务必高度重视,严格按照省市两级法院的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规范有序地推进我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确保圆满完成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目标。一是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加快涉黑涉恶案件尤其是上级督办的大要案件审理进度;三是要坚持加大打财断血力度;四是要准确理解和把握宽严相济刑事政策;五是要通过加强督办指导确保案件质量;六是要坚持边扫边治边建,充分做好宣传、司法建议和调研工作;七是要认真做好接受督导和“回头看”提出的整改工作;八是要加强实战磨炼,在专项斗争中考验锤炼审判队伍。

版权所有 茂名市电白区人民法院 | 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办公地址:电白县水东镇广南路229号 | ICP备案号:粤ICP备13026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