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搜索
退役不褪色 军心铸法魂——我院召开退役军人座谈会
发布部门:研究室   发布时间:2021/8/6 16:09:05   阅读次数:25159

退役不褪色   军心铸法魂

 

——我院召开退役军人座谈会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4周年,展现退役军人风采,82日下午,我院召开退役军人座谈会,院党组书记、院长莫挺出席会议并讲话,部分退役军人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莫院长代表院党组向退役军人致以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充分肯定和赞扬了退役军人政治觉悟高、纪律严明、作风优良,多年来在不同岗位上勤恳工作,努力践行司法为民、公正司法,为我院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

随后,退役军人畅所欲言,回顾军旅生涯,重温峥嵘岁月,分享工作感悟,感谢法院党组对他们的关心和爱护,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生活所见,对我院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建议。

莫挺院长强调,希望在职在岗退役军人继续秉持“退役不褪色、转业不转志”的使命情怀,发扬在部队的优良作风,高标准、严要求,为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法队伍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一是不断筑牢党性根基,发扬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二是加强专业知识学习,不断提高业务能力;三是在工作中坚守原则,做好后辈楷模;四是强化党风廉政建设,不踩法纪红线。

 

版权所有 茂名市电白区人民法院 | 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办公地址:电白县水东镇广南路229号 | ICP备案号:粤ICP备13026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