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搜索
中秋慰问送温暖 情系群众暖人心
发布部门:研究室   发布时间:2021/9/17 12:53:08   阅读次数:36626

中秋慰问送温暖 情系群众暖人心

 

金秋送爽,情满中秋。中秋佳节临近,我院组织开展中秋走访慰问活动,由班子成员以及干警代表分组对扶贫双到村委脱贫户及本院离退休困难老干部进行走访慰问,送去问候与祝福。


莫挺院长率队到小良镇陂头村扶贫点慰问脱贫户

 


马瑞斌副院长慰问离退休困难老干部温国良

 


许志武副院长慰问离退休困难老干部李培娣

 


梁崇伟副院长慰问离退休困难老干部杨汉星

 


崔育主任慰问离退休困难老干部张连兴

 

每到一处,慰问组成员都为离退休干部、困难群众等送上慰问品,送去组织的关怀与温暖,并与他们亲切交谈,关切询问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详细了解亟待解决的困难,叮嘱他们要多运动、保持乐观心态,注意按照防疫措施做好个人防护,保持身体健康。

他们纷纷表示,感谢党的关怀,感谢法院和法院干部的贴心问候与祝福,今后将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坚定信心,继续努力,追求更美好的生活,并尽己所能为社会贡献。

 

图片/慰问组提供

 

 

 


版权所有 茂名市电白区人民法院 | 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办公地址:电白县水东镇广南路229号 | ICP备案号:粤ICP备13026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