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搜索
我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会
发布部门:研究室   发布时间:2021/8/6 16:08:28   阅读次数:20655

我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会




根据区委关于离退休干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的有关工作要求,7月20日上午,我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会,邀请原电白县农机局副科级退休干部、区关工委副主任、讲师团成员李雄同志到场授课。

会上,李雄同志以《王占鳌与电白“五好县”——电白人民心中的丰碑》为题,向与会人员详细讲述了原中共电白县委书记王占鳌主政电白十余年来为电白的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伟大贡献,激励法院干警学习先进榜样,发扬艰苦奋斗精神,助力建设宜居宜业平安有序新电白。

政治部主任崔育同志作总结发言,要求全体干警以此次宣讲为契机,进一步抓紧抓实党史学习教育,从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的强大动力和生动实践。


版权所有 茂名市电白区人民法院 | 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办公地址:电白县水东镇广南路229号 | ICP备案号:粤ICP备13026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