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搜索
茂名市电白区人民法院2024年公开招聘 辅警领取准考证及体能测试公告
发布部门:政工科   发布时间:2024/3/27 10:57:55   阅读次数:1129

             茂名市电白区人民法院2024年公开招聘

         辅警领取准考证及体能测试公告

    根据《茂名市电白区人民法院2024年公开招聘辅警公告》,经过报名、资格初审,共有28名考生进入体能测试环节。现将领取准考证及体能测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领取准考证时间及地点
    准考证由考生本人携带身份证到电白法院7楼708室领取,领取时间为2024年3月27日下午2:30分至3月28日下午5:30分。入围名单可见2024年3月25日发布的《茂名市电白区人民法院2024年辅警招聘资格初审通过人员名单的通知》。
    二、体能测试时间及地点
    体能测试时间:2024年3月29日上午9点30分,请考生9点前到达考场,凭准考证及身份证进行签到。
    体能测试地点:电白区体育馆(电白广南中学附近)。
    三、体能测评标准
    体能测试主要分为两个项目,10米×4往返跑及1000米跑,标准如下:
    1.10米×4往返跑,时间 ≤13″10
    2.1000米跑 ,时间≤5′10″
    10米×4往返跑项目测评次数不超过2次,1000米跑项目的测评次数为1次。测评结果得出后均不进行复测。其中一项不达标,则视为体能测评不合格,不合格者不能进入面试。
    四、注意事项
    (一)考生参加体能测评需自行携带运动服、运动鞋。候考、测评期间,考生不得擅自离开考场。天气炎热,考生注意休息和饮食卫生,备好饮用水。
    (二)考生进入候考区,自行将通讯设备关闭,测评期间不得使用。
    (三)考生由工作人员引导进行体能测试,测试是否达标由考官判断。
    (四)体能测试过程中,考生应服从工作人员管理,遵守考试纪律。



                                       茂名市电白区人民法院
                                            2024年3月27日

版权所有 茂名市电白区人民法院 | 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办公地址:电白县水东镇广南路229号 | ICP备案号:粤ICP备13026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