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搜索
茂名中院陈克铁副院长率队到我院开展民间借贷案件专项调研
发布部门:研究室   发布时间:2019/8/26 9:43:40   阅读次数:3476

茂名中院陈克铁副院长率队到我院开展民间借贷案件专项调研

718下午,茂名中院副院长陈克铁带领调研组一行4人到我院开展民间借贷案件专项调研。我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徐光华以及相关部门人员参加调研会。

 

 

 

会上,茂名中院民四庭庭长莫挺首先介绍了此次调研的背景、目的、内容和要求。茂名中院副院长陈克铁表示希望与会同志坚持问题导向,通过深入细致分析、总结当前民间借贷案件的特点以及在审判实务中存在的难点,实事求是提出可操作性强的对策和建议,进一步推动民间借贷案件审判工作往专业化方向前进。

 

 

 

随后,我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徐光华向调研组详细汇报了2016年以来我院民间借贷案件的特点和审判实务中遇到的困难,并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建议。与会人员还就当下民间借贷案件的规律和在实务中遇到的重点问题进行热烈探讨和交流。

版权所有 茂名市电白区人民法院 | 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办公地址:电白县水东镇广南路229号 | ICP备案号:粤ICP备13026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