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搜索
茂名市中院执行工作督导组对我院进行“规范执行工作专项整治活动”巡查督导
发布部门:研究室   发布时间:2020/7/30 15:37:26   阅读次数:3502

茂名市中院执行工作督导组对我院进行“规范执行工作专项整治活动”巡查督导

6

618日上午,茂名市中级法院专职审判委员会委员、执行局负责人吴东明带领督导组一行3人对我院进行“规范执行工作专项整治活动”巡查督导,我院党组书记、院长黄沛、党组成员、副院长马瑞斌、执行局局长梁武林以及执行专班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我院执行局局长梁武林就我院上半年“规范执行工作专项整治活动”的开展情况、存在的不规范现象以及对应的整改措施进行了汇报。茂名中院执行指挥中心负责人冯为波主任就我院的执行质效指标数据详细分析,将指标所体现的执行工作优势及短板一一指出,与会人员就如何提高质效指标进行了自由交流发言。

茂名中院执行局负责人吴东明专委强调,要注重干警的政治教育,提高政治站位;加强队伍建设和廉政建设,提升执行队伍素质;推进涉黑恶案件执行工作,紧盯执行进度;尽快推行落实三项改革;规范文书质量;重视执行异议案件办理;加强部门沟通和内部宣传,提高信息简报的数量;积极与政法委协调配合,推进涉党政机关被执行人案件的办理。

黄沛院长总结,强调我院执行工作要重视质效数据,提高执法办案水平,积极推进各项整改措施,加强信息宣传力度,让执行成果看得见、落实效。

 

版权所有 茂名市电白区人民法院 | 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办公地址:电白县水东镇广南路229号 | ICP备案号:粤ICP备13026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