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搜索
电白法检两院联合开展“两度一率”现场法律宣传活动
发布部门:研究室   发布时间:2020/7/30 15:33:43   阅读次数:1729

电白法检两院联合开展“两度一率”现场法律宣传活动

2-1

为提升电白区“两度一率”工作,增强人民群众对政法工作的满意度,512日上午,电白法检两院在区东湖广场联合开展“两度一率”现场法律宣传活动。

2-2

2-3

活动现场,法检两家分别设立法律咨询台,展出宣传展板,向过往群众派发宣传手册,热情回应群众关切,为群众答疑解惑,同时结合“扫黑除恶”“反电诈”“疫情防控”等内容向群众详细介绍了政法机关在打击违法犯罪、创建平安电白所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积极发动群众广泛参与到平安创建活动中去,为构建平安有序法治电白出一份力。此外,通过知识问答、关注有奖等趣味游戏,模拟“两度一率”问卷调查方式,与群众进行一对一的“你问我答”,完成问答游戏或关注官微公众号的即可领取印有“好心茂名”LOGO的礼品杯一个。现场群众纷纷拿起手机扫二维码关注法检微信公众号,并兴致勃勃地加入到“你问我答”游戏当中,现场一片欢声笑语。在与群众的不断互动中,加深了群众对“两度一率”民意测评的具体内容及方式的了解,增强了群众对政法工作的理解和支持,营造了人人参与平安创建的浓厚氛围。

2-4

据悉,该次宣传活动,电白法院向群众派发《无毒世界》《图说宪法》、“两度一率”“扫黑除恶”等相关宣传资料200余份,提供法律咨询50余人次,现场扫码关注量100余个,达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版权所有 茂名市电白区人民法院 | 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办公地址:电白县水东镇广南路229号 | ICP备案号:粤ICP备13026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