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搜索
我院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
发布部门:研究室   发布时间:2021/7/8 11:00:06   阅读次数:8969

我院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71日,我院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郑树成主持会议,全体干警及部分退休老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院党组书记、院长莫挺向李瑞年、刘庚、张陈三位老党员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院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工会主席杨志荣同志宣读了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表彰决定,随后班子成员为受表彰的对象颁奖。

莫挺院长以《学习百年党史 勇担时代使命》为题为全院干警讲授党课。会后,干警们纷纷表示,要以史为镜、以史明志,增强历史自觉和政治担当,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前进力量,全力以赴做好法院各项工作,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版权所有 茂名市电白区人民法院 | 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办公地址:电白县水东镇广南路229号 | ICP备案号:粤ICP备13026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