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搜索
区“谁执法谁普法”评议团实地考察我院普法工作
发布部门:研究室   发布时间:2020/1/22 10:54:58   阅读次数:1565

“谁执法谁普法”评议团实地考察我院普法工作

1120日下午,区人大副主任、区总工会党组书记陆小莉,区司法局局长、区普法办主任周盛喜,区委政法委主任科员宋德举等带领区国家机关“谁执法谁普法”评议团一行16人到我院开展“谁执法谁普法”履职评议,为2019年度我区国家机关“谁执法谁普法”履职报告评议活动拉开帷幕。我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郑树成,党组成员、政治部负责人崔育,审管办负责人陈海平,综合办公室负责人招群明等陪同。

     评议团观看了解了我院普法宣传墙、诉讼服务中心、信息集控执行指挥中心。每到一处,讲解员逐一为评议团详细介绍我院普法宣传、诉讼便民、司法公开、执行指挥等方面的工作亮点,并通过大屏幕实时观看沙琅法庭正在进行的案件庭审直播。

现场考察后,评议团和我院相关人员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郑树成副院长详细汇报了我院在普法责任机制建设、内部普法、社会普法、创新普法形式等方面的主要举措和成效,展现了审判机关将普法贯穿于司法办案全过程的工作特色。评议团现场查阅普法台账,并就我院普法工作进行了互动提问和交流。评议团团长陆小莉对我院规范化、创新化的普法工作表示认可,希望我院日后以此次履职评议的契机继续履行“谁执法谁普法”责任,加强普法工作,为推进平安电白、法制电白的建设提供优质的法治环境。

 

 

 

版权所有 茂名市电白区人民法院 | 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办公地址:电白县水东镇广南路229号 | ICP备案号:粤ICP备13026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