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搜索
我院举行纪念建党98周年座谈会
发布部门:研究室   发布时间:2019/7/5 10:35:36   阅读次数:1302

我院举行纪念建党98周年座谈会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71日上午,我院在二楼会议室举行纪念建党98周年座谈会。院党组书记、院长黄沛出席会议并讲授主题党课。会议由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郑树成主持,其他班子成员及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

 

 

 

 

 

 

会上,院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工会主席杨志荣宣读了《茂名市电白区人民法院关于表彰2018年度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政工纪检党支部等5个党支部、伍志敏等14名党务工作者、潘君玉等49名共产党员分别被授予“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称号;与会院班子成员为受表彰的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党员颁奖。

 

 

接着,黄沛院长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新时代好法官》为题向全体干警讲授党课。黄沛院长从“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我们要铭记历史、不忘初心”、“不忘初心,知党情,做到心中有党”、“绝对忠诚,固党志,做到心中有信仰”和“立足岗位,明党规,做到心中有戒”四方面谈了如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新时代好法官”。他指出,选择在中国共产党党建党98周年这个重大时间节点上党课,就是希望全体干警通过此次党课教育,重温红色记忆,要不忘初心,砥砺家国情怀,要清心溯源,守住初心,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加强自身修养,提升审判质量,提高司法效率,坚守公正防线,争做一名新时代合格法官。要不忘改革初心,牢记出发使命,爱岗敬业,珍惜法官职业荣誉,珍惜党和人民赋予的审判权力,履行庄严的承诺,秉承司法的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人民法官的铮铮誓言。

 

 

郑树成副院长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全体共产党员要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始终把人民群众安危冷暖放在心上,始终葆有献身党和人民事业的崇高情怀,聚精会神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职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优秀的工作成果回报党和人民。要真正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员法官“端稳天平,握牢法槌,铁面无私,秉公司法”“以至公无私之心,行光明正大之事”的要求,做新时代人民满意的好法官。

 

版权所有 茂名市电白区人民法院 | 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办公地址:电白县水东镇广南路229号 | ICP备案号:粤ICP备13026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