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搜索
“三个规定”再学习、再宣传、再教育——我院召开“三个规定”专题学习会
发布部门:研究室   发布时间:2021/6/28 16:10:30   阅读次数:3165

“三个规定”再学习、再宣传、再教育

——我院召开“三个规定”专题学习会

 

为进一步加深对“三个规定”的学习理解,强化法纪意识,筑牢依法依规履职思想防线,67日上午,我院召开“三个规定”专题学习会,会议由院党组成员、工会主席杨志荣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杨志荣主席带领我院干警学习领会《领导干部干预司法活动、插手具体案件处理的记录、通报和责任追究规定》、《司法机关内部人员过问案件的记录和责任追究规定》和《关于进一步规范司法人员与当事人、律师、特殊关系人、中介组织接触交往行为的若干规定》文件精神,通报我院违反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典型案例及20211-5月“三个规定”记录报告情况。

会议强调,我院干警要以案为戒,对照反思,一要深刻汲取违法违纪案例的教训,自觉筑牢防线、恪守底线,坚决同违法违纪行为做斗争。二要强化理论武装,提高党性修养和政治站位,不断提高纪律规矩意识,牢记初心使命,坚定铁一般的理想信念。三要严格司法,谨慎用权。严格依法履行审判职责,谨慎使用手中权力,公平公正处理好每一起案件,力争做到信念过硬、政治过硬、纪律过硬、责任过硬、作风过硬。

 

 

 

版权所有 茂名市电白区人民法院 | 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办公地址:电白县水东镇广南路229号 | ICP备案号:粤ICP备13026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