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搜索
我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部门:研究室   发布时间:2020/1/22 10:41:47   阅读次数:579

我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

1118日下午,我院召开党组中心组2019年第17次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院党组书记、院长黄沛主持会议并讲话。班子成员、专职审委和主题教育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黄沛院长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考察调研时重要讲话精神。班子成员、专职审委和主题教育小组成员结合各自工作谈了学习体会。

黄沛院长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认真研究思考、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法院审判执行工作实际,将讲话精神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到审判执行工作中去;要结合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认真学习的基础上,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制定问题台账,找准问题、找准措施,确保取得实效。

 

版权所有 茂名市电白区人民法院 | 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办公地址:电白县水东镇广南路229号 | ICP备案号:粤ICP备13026238号